台企銀看優勢/仁親銅導體衝刺研發 應用多元

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/台北報導

台企銀表示,仁親銅導體成立逾30餘年,在精密銅導線具有研發及製程能力,因此獲日本大廠FINECS青睞,FINECS公司為生產,銷售各種各樣形狀的端子與插針,亦為目前全球重要相關產品供應廠商,雙方並於2019年合作於苗栗建廠,未來仁親銅導體將朝上市目標規劃。

 

台企銀表示,仁親銅導體董事長彭慶祥從事本業亦近30年資歷,為因應科技發展潮流及客戶需求,其銅導線產製不斷研發精進,2012年,並與工研院材化所合作,共同研發生醫及電子用超極細線合金材料,目前已是國內唯一能將銅導線做到0.01mm(公厘)細的銅導體廠商,並是全球少數能將鍍鎳銅導線做到27%超厚鍍層的廠商之一,因具強大的開發能力,使公司線材產品除散熱模組外,幾乎涵蓋所有高科技、資訊及醫療生技領域。

 

仁親是台企銀辦理中小企業輔導融資案件中最佳典範之一,為台企銀長期往來客戶,

 

台企銀響應政府「三挺」政策(政府挺銀行、銀行挺企業、企業挺員工),在仁親最需幫助時刻,台企銀基於輔導中小企業的精神予以資金協助,讓仁親能安然度過當年金融風暴經營艱困期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回到頂端